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放假啦,终于放假啦!

(2006-08-04 10:14:24) 下一个


今天最后一天,我也放假了!

昨天晚上就开始收拾东西,我们下星期去海边玩一个星期,今年就只出去这么几天啦。

按照我们一同事的定义:请了假,不上班,只要是在家呆着,不论多长,都只能是休息休假;就得离家外出,才能算是渡假。

可惜天公不做美,前两个星期是酷暑,现在倒好成冷夏了。太阳躲躲闪闪的,乌云呲牙咧嘴的,气温才刚过20°C。到时下海肯定够呛,玩沙子吧。好歹是到海边一游,不然怎么能算是渡了假呢。

孩子们都很高兴,我给他们一人发一个大旅行袋,让他们自己收拾自己的衣服玩具什么的。大的还行,告诉他该带的衣服种类数量,都是自己折腾的。小的抱了一堆衣服,往地上一扔就跑了,还得我来捡。

今天早上开车上班,路上没什么人也没碰到事故,畅通无阻地到了班上,得了第一名!这大概是有世以来第一回吧。结果别的同事到了都吃惊地看到我端坐在屏幕前:

--今天怎么回事呀?你从床上掉下来啦?

哼,哼,咱早到也早走,四点半就溜号了。因为星期五,我还没当第一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