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toto的故事-7

(2006-08-22 14:12:58) 下一个


兄弟俩放学回家,父亲拿来他们的考卷一看,都是“0”,非常生气.便大声斥责儿子:“你们两个都是废物!”

老大不服气地说:“那我比他还强呢!”

“强在哪里?”

“你看,我的‘0’比他的还大呢!”



孩子:“爸爸,小华的爸爸游泳游得可好了,你怎么不会呢?”

爸爸:“小华的爸爸总是吃鱼,所以就会游泳,爸爸我不常吃鱼,怎么会游泳呢。”

孩子:“可是,爸爸你总吃鸡,你会下蛋吗?”



爸爸:“你又把邻居的小孩给打哭了?你知道人家会说些什么吗?”

儿子:“我知道,他们都说我和你小时候一模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