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toto的故事-4

(2006-07-12 13:44:04) 下一个



TOTO从学校回来,带回了成绩单,全是零蛋。
他妈妈不禁叹息一声:看你还能找出什么理由吧!
--嗯,我犹豫着呢,不知该说是遗传还是该说家庭环境。



--爸爸,爸爸,在学校里他们都笑话我,说我的门牙太长了。他们说得不对,是吧,爸爸?
--当然不对啦。别哭了,别哭了。抬起头来,你把地板都划坏啦!



该是放学的时候了,家长们等在学校前,老半天没人出来。终于出来了一个孩子,自豪地说:
--其他的人都被罚啦,留课堂里了。
他跟着爸爸妈妈一边往家走一边说:
--我嘛,我被学校开除啦。



老师问TOTO:今天送你上学的是谁啊?你奶奶?
TOTO:是的,她来和我们一起过圣诞节的。
老师:你真幸福。她的家在哪里呀?
TOTO:飞机场。。。我们每回都是到那儿去接她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