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开心一笑-14

(2006-07-11 12:24:36) 下一个


多亏了法国“解放军”

今天小马不舒服,一早吐了好几回,爸爸请了假,在家看他。下午得到省府办事,我们只好带他一起去,本以为几分钟就好的事情,可没想到费了一两小时。我还先带小马回家了,留下他爸爸扫尾。

小马不舒服,又被折腾了半天,没上车就跟我闹,车开了还在那儿不得劲。我一边开车还得一边哄他,回家的路长着呢,心里暗暗叫苦。

走了一段路,碰到一溜军车,大的小的,还有摩托车。可是解了我的围,帮了我的大忙。小马一下子就忘记了所有的不痛快,就顾看“解放军”了。他反正看到穿军装的迷彩服的,都是“解放军”。当然他还不明白那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简称,拿来称呼法国“解放军”也成。

看到掉队的两辆车,他还评论说:嗯,他们丢了,一会儿敌人就来把他们抓住了。

走着走着又碰到一大串,几十辆呢。看了热闹,再品味品味,一会儿就到家了。后来小可回家,爸爸回家时,小马又挨个给描述了一番。


贴心的小马

我们家俩孩子都容易玩过头,连上厕所都忘了。尿裤子的事不再有了,可时不时来抱怨肚子疼,我一般都回答:上厕所去。别说大多数情况下都能解决问题。

那天我头痛得厉害,只好在床上躺着。小马见妈妈躺下了,一会儿来看看,一会儿来看看,就想着妈妈快点好了起来。

为了治妈妈的病,他还给妈妈揉了揉前额,还帮妈妈端了杯水。跑了两趟不见好,小马又有了新主意:妈妈你还头痛啊,去上厕所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