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开心一笑-7

(2006-06-02 16:48:22) 下一个


小可的恶梦

那天小可告诉我,前两天做了个奇怪的梦:妈妈,我梦见我拿回来了好几份测验的卷子,老师给的分都是E,F。我怎么也想不明白,怎么会有这样的分呢?

我要笑死了,他们老师最低分就给D,再没更坏的啦。做这样的梦,大概那天LG发火,吓着他了。我问他:那梦里,你什么感觉?害怕吗?后来呢?

小可想想说:没什么感觉,就是奇怪。我梦到走到家门口,就醒了。真是好玩。

昨天睡觉的时候,我祝他做个好梦睡个好觉,他又想起来这个梦了:妈妈,你记得我的那个奇怪的梦吗?都是E,F分数的。真是好玩。

他真觉得是好玩就好。

意见=一件

小可看报纸,习惯把包装的塑料纸,到处扔。他的报纸不一定每天给送,那天正好一下子来了好几张,拆下的塑料纸就扔了一地。

LG看不顺眼,让他捡起来,扔垃圾箱里去。他一开始还特讲究方式,说话拿腔拿调的:

--小可,爸爸觉得你应该捡捡地上的东西,就是意见啊!

见小可不动窝,LG就不高兴了,恢复了原形:

--爸爸说话你怎么不听呀?快点,快点。

小可逃不过,下地捡了一张,跑去扔了,回头又缩在沙发上看他的报纸。可LG盯着不放:

--小可,还没完呢,赶紧都给我捡起来!

这下轮到小可不高兴了:

--你不是说‘就是一件’吗?我不是捡了一件了吗?


赖皮的泡泡们

小马喝汽水,自己到了满满一杯子,当然上面是一堆泡泡。他跟哥哥比谁的杯子里水多,连泡沫也算上。一开始还挺得意,他赢了占了便宜。他跟哥哥斗了一会儿嘴,低头一看,杯子里的泡泡都没了,只剩下大半杯汽水,气愤不已:

--泡泡,你们怎么耍赖皮?都跑哪里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