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开心一笑-11

(2006-06-29 16:11:59) 下一个


心的颜色

那天我说小可卖东西要价太高,是心太黑。大概小马觉得好玩,就记在心里啦。

星期三一晚上,他又在那瞎闹腾,怎么哄怎么吓唬都不对付。好不容易把他弄上了床,我不禁发牢骚说:

--小马,今天你真不乖,妈妈生你气呢。你说说,到底为什么?

小马早就折腾累了,也老实了,躺在床上,他还真就想问题啦。想了一会儿,他不好意思地说:

--我也不知道...可能今天我的心是黑的!

顿顿又接着说:

--明天,也许它就会变好了。

才也许啊,我就等着这一天呢。


小马打分

小马这几天回家就到自己的屋里去“学习”,把家里的一本小字典拿着当书,再拿个本子写啊画啊,还把门关上,不让看。

折腾够了,他就跑到厨房来跟我显摆:妈妈,我得了个A,老师说我学习认真。

我当然说好啊好啊。他跟着哥哥后面,知道要好好学习,还知道A是好分,自然要鼓励。其实他们幼儿园里从不给孩子打分的,评个什么东西都是画小人或点个点,好、行或不行,就是小人笑了、不笑或哭了,要么就是绿点、黄点或红点。简单还一目了然。

不过再闲扯下去就不对味了:我得了一个A,W得了一个D,H得了一个D,J得了一个D...

W,H,J都是他的好朋友,怎么只能他得A,别人就只能得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