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Bébé Blues

(2006-06-25 10:24:31) 下一个


Daniel问Moco:你老婆怀孕了,感觉如何呀?

Moco恨恨地说:她那不叫怀孕啦,那是在等“喜事”呢!

Daniel:这话怎么说的?

Moco:本来就是嘛。她天天等着喜事降临:她等着我吸地,她等着我做饭,她等着我洗衣服,她等着我给她按摩脚。。。

Daniel:噢!


Justine的第一个圣诞节,爷爷、奶奶、姥姥和姥爷都来了,大大小小各样礼物一大堆。

她的爸爸妈妈Daniel和Wanda都纳闷:我们小时候,你们怎么没给我们买过什么东西呢?

老人齐声回答:我们不能惯坏了你们啊!



Bébé Blues:产后忧郁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