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toto的故事-1

(2006-06-24 15:49:32) 下一个


多多问爸爸:你在黑处能写字吗?

爸爸说:当然能!

多多:那我把灯关了,你再在我的成绩单上签字吧。


这学年最后一天,多多高高兴兴地回了家,告诉妈妈:

--你知道吗?我比老师都厉害。

妈妈说:怎么会呢!

多多肯定地说:真的,我明年升级上新班,可老师还留在原来那个年级。


你能说说上学和看马戏有什么区别吗?

都一样。两种情况下都是:你坐在那儿,你看前面的小丑表演。


多多问老师:老师,我可不可以去厕所一下?

老师回答说:可以,但你得先回答了我的问题。世界上是最大的湖在哪里?

多多:在我的椅子下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