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和小马

2005年小可九岁了,小马也四岁了。笨妈妈和两个儿子一起成长,有快乐也有烦恼。为了记忆也为了自我陶醉一下。
个人资料
正文

抢剩饭

(2006-04-23 06:33:54) 下一个

 

现在早上就想吃中国饭,我也懒得早起做饭,如果头一天有点剩饭剩菜(菜汤也行)就对付着吃了。每回LG见了都要感叹一番:我真是娶了个好老婆,真能替我省钱啊!

不管他胡说些啥,我就觉得这剩饭好吃,反正比牛奶面包香。

平常我先起来吃完了饭,把孩子们的吃的摆上再去叫他们起来。放假了,大家都睡懒觉,能一起吃早饭了。前天小可看见了我的早饭,很好奇地问这是什么东西。因为饭菜混在一起了,卖相不太好。知道是剩饭以后,他一开始还做鬼脸:不好吃。想了想,他又凑过来要求偿一口,就一小口。

结果是他偿了一口,就大声叫道:好吃!我要吃!

吃就吃吧,也不是什么山珍海味的,我也不能吃独食啊:行,我去拿个盘子,分一点给你。

他还不干:我都要了。

想想,他又加了附加条件说:我吃不了了,我可不可以就不吃了?

那意思就是:他可以吃多少是多少,吃饱为止,但不一定得都吃完。狡猾狡猾地,退路都留好了,我也答应了。

没俩下子,他就把饭菜都吃完了,还拍着肚子说:吃饱了,吃饱了!真好吃!

好像他还能吃饿了似的。我还以为他吃不了几口就会停下来,没想到一丁点也没剩。没办法,我只好去吃牛奶面包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