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冰淇淋

点滴岁月汇聚的生命欢歌
正文

我又回到文学城博客啦,开心!

(2023-08-13 20:33:13) 下一个

很长一段时间我无法登录我的文学城博客,还以为再也见不到我在这里留下的那些文字和记忆了,失落了一阵子。

今天抱着试试看的心态,重新登录一下,居然进来了!!! 我甚至连密码都不记得了,全靠电脑自动保存的记录。登录进来第一件事,改密码、记密码,哈哈!

从上次关于脱口秀的博客以来,已经发生了那么多的事情,真是斗转星移,世事变迁!喜欢的人和事都发生了太多故事,心情一度惆怅抑郁。慢慢的,消解了,振作了,期盼一切都会变好的吧!

以此记录我的故友重逢般的喜悦! 我必更加珍惜这一方小小的自由天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