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冰淇淋

点滴岁月汇聚的生命欢歌
正文

《山河令》,2021春天遇见你真好!

(2021-05-10 13:50:17) 下一个

以漫不经心开始,以如痴如醉结束。一部《山河令》让我这个久经生活各种浸淫和磨砺的40+中年妇女,象没见过世面一样亢奋又陶醉的追剧、追星了几个月!唉,这辈子头一回!虽然没有什么疯狂举动,但是足以让我不吃、不睡、不学习,不干活了这么久,沉浸剧里剧外不能自拔,宁愿沉沦其中。感觉它让我变年轻、充满希望了,愿意积极起来,追一束光、做一道光了!

不说了,先上照片为敬!

这部小制作的网剧(耽改剧)据说刚开始并不被看好,但是自从播出以来短短几个月却成了2021年的爆款剧,甚至风靡海外,吸引了大量的海内外粉丝。剧红不是没有原因的:国美武侠剧情合理紧凑、主题积极,团队精心配合制作,主题曲、插曲唯美动听,全方位售后直追观众的心。还有一点就是剧里的台词中大量的文学名句,让我们追剧追得心安理得:我不光看剧,我还在学习古诗词文化呢!

(附网友整理的剧中名句,佩服:https://zhuanlan.zhihu.com/p/355036533)

百度剧情介绍:

“天窗”首领周子舒张哲瀚饰)为求自由,不惜以生命为代价退出“天窗“组织。命不久矣之际的周子舒遇上一心灭世想要报仇的鬼谷谷主温客行龚俊饰),两人因卷入江湖纷争相识相知,最终成为彼此救赎的知己。一场阴谋,两个知己,五块宝藏拼图,廿载恩怨,千百年的江湖梦让两人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

作为颜控,演员养眼是我追剧第一考量。这部剧里,用美和帅已经不足以表达演员们的状态,真的是只能用惊艳来形容,尤其是两个男主: 张哲瀚和龚俊。两人不仅颜值担当,演技在线,更重要的是两人戏内是知己,戏外是兄弟,各有个性却同样大方、可爱、上进,配合默契,兄弟情深。

因为对演员的喜爱,我这个中年大妈,忍不住追着看了原著小说《天涯客》,刷了两遍剧,补习了俩人的拍摄花絮、一起或分别参加的综艺和演唱会,他们读过的书、唱过的歌,以及他们的抖音、微博, ......,只能说越看越喜欢,赞叹两人在这乌烟瘴气的娱乐圈是多么难得的清流。人美心善有才,又有缘碰在一起多么奇妙、美好! 真的是:山河不足重,重在遇知己!彼此给予,互相成就!

赞叹之余,咱也不忘学习经验。考古了他们的父母家庭如何培养教育,希望借鉴人家成功的经验,把咱家娃也能培养成这么三观正,个性好,有才有艺有孝心有事业心的好孩子。这也算追剧的另外一个收获吧(自我安慰鬼脸)。

很欣慰网上已经有很多各种各样的粉丝论坛和站点支持他们。我作为一名独立、理性的俊哲粉,会追随自己心中的光,过好自己的生活;也会一直默默的支持他们,祝福他们未来工作、生活顺遂美好,一直被观众支持、喜欢,另外,再各自找到自己倾心的另一半携手同行,再续佳缘!

《山河令》,相见恨晚幸未晚!谢谢你为我2021年的春天带来这一抹难忘的绚丽与温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