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走进减肥新时代-- 2013第一贴

(2013-01-14 07:50:46) 下一个

走进新时代


总是回到祖国,我的胃口格外豪迈


总是饭后后悔,我对美食过分热爱


好吃懒做的面窝窝, 打着饱嗝走进新时代


啊 我吃了上顿盼下顿的走进那新时代


我喝完莲藕骨汤,扶著桌子站起来


我啃着麻辣鸭脖,青岛啤酒灌进来


吃麻麻香的面窝窝,一不留神走进那发福新时代


一月十斤一碟小菜


 


让我告诉姐妹,体重很难自己主宰


让我告诉兄弟,酒席饭局就像接力赛


不怕地沟油的面窝窝 ,擦着油嘴走进新时代


啊 我从南吃到北走进那新时代


我狼吞着香椿芽,自告奋勇举起筷子来


我虎咽着石鸡腿,小心谨慎吐出骨头来


体重秤上的面窝窝,义无返顾走进那减肥新时代


高举哑铃,从头再来,从头再来!


 


問候大家! 我回來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