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果我家大叔嫖娼, 如果我儿子嫖娼

(2021-10-23 08:30:05) 下一个

如果我家大叔嫖娼

我会觉得比他利用他老男人的职权和地位诱惑小姑娘,女下属强一百倍。 那个虽然大概率能保脸面,但保不齐会让我们两口子离婚, 会被女下属告强奸,会影响对方家庭生活,甚至会闹出个私生子。

至于我理解不理解接受不接受,要不要继续过下去,那得我和他说了算。朝阳大妈又不知道俺家卧室里钱柜子里的事儿, 她管得着吗?

看来秀恩爱得小心,秀恩爱死的快, 万一我家大叔管不住那家伙什咋整,岂不是俺打了自己的脸?哈哈

不过我以前一直以为李云迪是外籍人士。既然留在中国,就要搞清楚中国的法律。中国不允许卖淫嫖娼,去不了荷兰和拉斯维加斯,那就要想办法合法兴生火。如果真因此被下套栽赃或者就此丢了生财之路,那也是他自己的责任。 早点找个朝阳大妈婚了,也许这些破财招灾的事儿也能免了。

 

如果我家儿子嫖娼

哎呦, 这么隐私的18+话题,有女朋友的和女朋友讨论去, 没女朋友是他自己的事儿, 自个儿打工买单吧, 俺能管的住吗?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