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裕德的博客

本博客文字图片均为原创
个人资料
东裕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鸟儿恋爱也疯狂

(2015-10-28 15:54:57) 下一个
鸟儿恋爱也疯狂
一场豪雨骤停,太阳迫不及待地把阳光洒向大地,客厅阳台栏杆上的雨水珠儿闪烁着晶莹的光芒。一对漂亮的金刚鹦鹉从茂盛的大橡皮树上飞抵过来,优雅地吸饮留在栏杆上的雨水。我赶紧拿相机走上阳台拍下它们饮水的模样。呵呵!你拍你的,我喝我的。另外两只恩爱的“可克巴鲁”(笑鸟)正栖在树上,凝视着鹦鹉仿佛在思量,是否咱们也来上一口!这样的情景雨后经常出现。吃饱喝足展翅飞走。片刻飞来一对白鹦鹉栖以枝头。卿卿我我大秀恩爱。好在澳洲的鸟儿不怕人,我拿起相机“偷窥”了这对恩爱的白鹦鹉耳厮鬓摩的热恋场景。谁说谈情说爱是人类的特权!澳洲的鸟儿也会谈情说爱!不信你看……
激吻
你知道我爱你有多深
路边的野花我决不采
这是给你的爱情信物,礼轻情意重哦!
那让俺给你抓抓痒痒
你坏 你真好亲得俺痒痒了
相依相偎永不分离
羡慕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这对白色鹦鹉拍得太好了!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更有生活情调哈!赞赞赞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谢谢!祝周末快乐!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郎织女' 的评论 : 谢谢欣赏!祝好。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好多漂亮的鸟儿呢。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这两只白鸟的表情真逗!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名小绿草' 的评论 : 谢谢小绿草,欢迎来访!祝好!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简二繁' 的评论 : 是啊!谢谢来访!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这里的几只鸟可真是漂亮!
一简二繁 回复 悄悄话 这种鸟是葵花鹦鹉 也称凤头鹦鹉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冬冬的留言,白鹦鹉的名字叫Cockatoo,很威武漂亮,鸣叫声宏亮,还有两可爱的小鸟叫Kookaburra,又叫喜翠鸟,笑鸟,特别可爱,鸣叫声音像小孩子笑一样。非常可爱的。一点不怕人,你如喂它,它天天会来,有时还带朋友一起过来。谢谢!祝好!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横塘雨眠' 的评论 : 谢谢来访,澳洲的鸟儿特别多而且十分可爱。祝好!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白色金刚鹦鹉第一次看见。对白太油菜了,怪不得当初抱得校花归啊! 赞赞赞!
横塘雨眠 回复 悄悄话 这两只白鹦鹉太太太可爱了!
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