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Z

生活本来很简单,是我们把她搞复杂了!
正文

红颜佳人

(2011-09-16 10:43:11) 下一个

水调歌头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

不知与燕良宵,何时再聚首。

我欲跨越大洋,不畏天涯海角,相伴佳人边。

与燕前世约,今世逢人间。

中美间,万里隔,难相见。

不应相逢,为何冥冥遇红颜。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

但愿从今后,常睹佳人颜。

 

 

写于2011912日中秋夜

芝加哥

 

 

 

来去匆匆

 

匆匆的你去了,就像你匆匆的来。

你带给我的感觉,如清新的晨雾,湿润着我微笑的唇。

你带给我的愉悦,仿佛哈根达斯,奶滋般化在我口中。

你带给我的幸福,像涓涓的小溪,缓缓流淌在我心里。

 

上一轮的期盼,新一轮的思念。

想你时你会在天边,想你时你也会在眼前。

想你时你会在脑海,想你时你更会在心田。

想你时你会在梦里,想你时你将会在面前。

 

 

写于2011916日佳人回国时

芝加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