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盼与寄》 祝贺心跳万圣节活动完美收官!

(2022-11-05 14:03:22) 下一个

玩的就是心跳!唱坛史上最火爆的心跳万圣节活动完美落幕!在此特别感谢仙妈才哥美景三位一体的优秀版主,两位演技出色的牛鬼(胡马克 高僧)和三位创意无限的蛇神(银叉懵神)!当然,trick or treating 不给糖就捣蛋,咱们积极参与活动的广大唱坛人民群众也必须给与表扬! 

蒙面活动已经结束,歌友们是否还有兴趣竞猜歌中的男声是谁?

盼与寄
词 周兴立
曲 周兴立

 女:我把想你的心 托给飘过的云 愿我赞美的风 带来喜悦的信
 男:弹起相思的弦 低吟爱的诗篇 愿借心心相连 捎去想你的笺
 女:我把想你的心 托给飘过的云 愿我赞美的风 带来喜悦的信
 男:弹起相思的弦 低吟爱的诗篇 愿借心心相连 捎去想你的笺
 女:我把想你的心 托给飘过的云 愿我赞美的风 带来喜悦的信
 男:弹起相思的弦 低吟爱的诗篇 愿借心心相连 捎去想你的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苏.苏 回复 悄悄话 好听,歌词好,旋律也好,唱得也特别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