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祝贺美景上任】美景原创《第一首歌》by 中秋月

(2022-09-17 16:40:00) 下一个

你知道你在我心头,不仅有浅笑低首的美丽,更有熠熠闪光的原创才华和服务唱坛的热心奉献!用美景的原创歌曲祝贺美景就任唱坛版主!

第一首歌

作词/作曲:美景

这是我的第一首歌,没有前奏也不懂结构

大小和弦拿来东拼西凑,拜托架子鼓打个节奏

想起了你挂念的朋友,我的故乡落日的桥头

你说这是你的第一首歌,没有前奏也不懂结构

我聆听这风中的问候,看着落霞渐渐飞走

你抱着吉他唱着歌谣,你的歌里什么都有

我聆听这风中的问候,看着落霞 渐渐飞走

你知道你在我心头,浅笑低首美丽依旧

虽说那岁月无形,总有过往铭记在心

任凭那四季交替老去,一首歌一个青春印记

虽说那那岁月无形,总有过往铭记在心

任凭那四季交替老去,一首歌一个青春印记

任凭那四季交替老去,这首歌就是青春印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