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意难忘】to 花儿解语 by 中秋月

(2022-03-25 11:16:42) 下一个

年初的时候花儿点我唱这首歌,听了不少歌星翻唱的版本,最后选了韩宝仪版的“靡靡之音”(因为伴奏里的笛声让我想到花儿吹奏的这一首歌),赶在春假结束前交作业,同时祝朋友们周末愉快!

意难忘

原自日语歌曲 东京セレナーデ
电影 意难忘 主题曲

作词:慎芝
作曲:佐々木俊一

蓝色的街灯  明灭在街头
独自对窗  凝望月色,
星星在闪耀
我在流泪 我在流泪,
没人知道我

啊~啊~谁在唱呀
想念你的 想念你的
我爱唱的那一首歌

白色的毛衣 遗留在身边
抱入怀里 传来暗香
此心已破碎
我在流泪 我在流泪,
没人知道我

啊~啊~谁在唱呀
远处轻轻传来
想念你的 想念你的
我爱唱的那一首歌

你我的回忆 该是两相同
咫尺天涯 为何不见
此身已憔悴
我在流泪 我在流泪
没人知道我

啊~啊~,谁在唱呀
远处轻轻传来
想念你的 想念你的
我爱唱的那一首歌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2375022.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