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星座大表白】《举棋不定》ft 风华 to 天秤座和处女座

(2022-02-01 21:29:52) 下一个
星座活动开始前,风华建议咱俩合唱一首歌送给天秤座的朋友,出于对天秤座的优柔寡断犹豫不决的了解,我想到了张清芳的这首《举棋不定》。风华说她不会唱这首歌,我觉得学歌麻烦,提议可以换一首我俩都会的歌。因为这首歌名的缘故,华还是决定学唱这歌。几天前开始录歌,才发现这歌原版男声部分的调女声来唱太低了,幸好风华找来家里的领导前来救场,赶在活动的最后一天完成了这首歌,在此特别鸣谢风华的先生!
 
秋月和风华用这首歌分别表白天秤座和处女座 。这段时间因为合唱和风华有了更频繁的交流,她的认真细心和一丝不苟让我觉得她其实是天秤座里的处女座 :))
举棋不定

作词:姚谦
作曲:曹俊鸿

好像站在雾里看风景 两人世界始终都看不清
有时说爱 顶尖聪明 有些时候却不解风情

曾经经历过几段感情 还是不太了解你的心
当作朋友 轻松惬意 爱情举棋不定

悠悠我的情 猜猜你的心 男女之间的事没有规则可循
其实心崁里 只求一份安定 平平凡凡朝朝夕夕

悠悠我的情 猜猜你的心 看来百思不解又像有点默契
天下多情人 都想有人疼惜 面对爱不能掉以轻心
(难免会举棋不定)

曾经经历过几段感情 还是不太了解你的心
当作朋友 轻松惬意 谈到爱情 难免会显得举棋不定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2336835.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