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星座大表白】《山不转水转》 to 金牛 《你的笑容》 to 双子

(2022-01-27 23:10:05) 下一个

金牛双子对我来说是亲友团的星座,五月花小伙伴里毛局是金牛,链子是双子,家里的兄长和犬子也是双子~~

不久前得知咖喱花园的海大爷也是金牛,据说印度人对牛敬之若神,难怪咖喱神曲唱的得那么好,原来冥冥中有些联系~~把这首《山不转水转》送给金牛座的朋友

山不转水转

作词:张藜
作曲:刘青

山不转那水在转
水不转那云在转
云不转那风在转
风不转那心也转
心不转那风在转
风不转那云在转
云不转那水在转
水不转那山也转

没有憋死的
只有愚死的汉
蜘蛛吐丝画它自己的圆
 那小曲好唱唱好了那也难
再长的路程也能走出那道弯

没有流不出的水
没有搬不动的山
没有钻不出的窟窿
没有结不成的缘
那小曲好唱唱好了那也难
再长的路程
也能绕过那道弯
 
《你的笑容》是邓妙华的一首老歌,除了表白链子移花等双子座老朋友,也特别表白高僧的太太,虽未闻其声,书法绘画和手工作品都让人叹服!这首歌太老,伴奏质量差强人意,有点遗憾 :))
你的笑容

你就像天边的一朵彩云,
仿佛我生命中已拥有你;
你叫我认识了爱的真谛,
你叫我认识了生命意义;
你爱看遥远的青色山脉,
我却由你眼中看到翠绿.
你叫我认识了爱的真谛,
你叫我认识了生命意义;

我不爱,我不爱不爱春天里欢畅的水流,
只爱你水晶莹莹的眼睛;
我不爱,我不爱我不爱七彩闪耀的霓虹,
只爱你清新明朗的笑容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2331771.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如果有鼻音的话,那估计是感冒后遗症:))
新春愉快!虎年吉祥!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哎哟,有鼻音的就是不一样哦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