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4周年坛庆】《广岛之恋》by 中秋月 ft. 无问东西

(2020-08-09 22:19:38) 下一个
本文内容已被 [ 无问东西 ] 在 2020-08-09 11:56:45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来唱坛快四个月了,实际感觉比这个长很多!值此坛庆之时,非常高兴能和中秋月大师姐合作这首经典男女对唱《广岛之恋》!这几个月里,已经很多次被大师姐大气沉稳的歌声治愈过。这首对我们俩来说都是新歌,整个学歌,合底版的过程也来来回回了好几轮,非常smooth,又一次被治愈!

透露一下,我来唱坛第一次发歌,用的是另外一个ID,第一个回帖的就是大师姐,很温暖鼓励!后面好多其他歌友的热情洋溢的评论,让我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很同意我师兄liv4lov,歌也涓涓的说法,要好好享受唱坛带给我们的友爱真诚和感动!

 

 

作词:张洪量

作曲:张洪量

男:你早就该拒绝我

不该放任我的追求

给我渴望的故事

留下丢不掉的名字

女:时间难倒回空间易破碎

二十四小时的爱情

是我一生难忘的美丽回忆

男:越过道德的边境

我们走过爱的禁区

享受幸福的错觉

误解了快乐的意义

女:是谁太勇敢说喜欢离别

只要今天不要明天眼睁睁看着

爱从指缝中溜走还说再见

男:不够时间好好来爱你

女:早该停止风流的游戏

合:愿被你抛弃就算了解而分离

不愿爱的没有答案结局

男:不够时间好好来恨你

女:终于明白恨人不容易

合:爱恨消失前用手温暖我的脸

为我证明我曾真心爱过你

男女交替:爱过你爱过你爱过你

男:越过道德的边境

我们走过爱的禁区

享受幸福的错觉

误解了快乐的意义

女:是谁太勇敢说喜欢离别

只要今天不要明天眼睁睁看着

爱从指缝中溜走还说再见

男:不够时间好好来爱你

女:早该停止风流的游戏

合:愿被你抛弃就算了解而分离

不愿爱的没有答案结局

男:不够时间好好来恨你

女:终于明白恨人不容易

合:爱恨消失前用手温暖我的脸

为我证明我曾真心爱过你

男女交替:爱过你爱过你爱过你

 

谢谢听歌!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1984713.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