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我听我】 祝天秤座坛友生快!

(2019-10-06 15:07:42) 下一个

祝奥黛丽,风华,班尼,叉子,悠悠,陕哥,7秒记忆和坛里隐身的天秤座坛友,还有坛友的天秤座家属(移花大师家的移太太, Ha65494的小棉袄,....)生快!

也借此帖感谢朋友们对秋月的深情厚谊和生日祝福!最近没怎么唱歌,作为唱坛坛民,不知道是该用“务正业”还是“不务正业”来形容自己~~没有拿得出手的歌,只好找一首以前录的残品聊表心意。刚刚看着歌词自省,自觉离好歌手差着十万八千里,但绝对是个真心实意的好坛民 : ))

看我!听我!

作词:邱晨
作曲:邱晨

看看我 听听我
我装扮为了你 我歌唱为了你 朋友
手牵手 走向我
我欢乐为了你 我忧愁也为你

听我唱 你也唱 不要害羞 不要怕
拍拍手 微微笑 你我都是好歌手
看看我 你不会忘记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