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虎口脱险】送给起起 by 中秋月

(2018-05-06 08:46:38) 下一个

模仿秀伊始, 我第一个想到的模仿对象就是爱豆亲妹,觉得坛友中对她的声音最熟悉。我甚至想到取个“不知所以”的马甲去发帖 : )有一天起起说发现我鬼鬼祟祟在听她K歌里的虎口脱险,既然暴露, 我就索性把练习的半成品给她听,


她听后说副歌有点像,但吐字不像。确实, 我觉得起起的吐气如兰实在太难模仿了!于是改主意,还是模仿我小时候的偶像李谷一吧!

但虎口脱险这歌实在让我难以割舍, 这是我对起起最初的印象。。。这歌是和去年初入唱坛的记忆联系到一起的。。。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把这歌又唱了一遍, 没打算模仿, 但唱起来还是受起起的影响, 实在是印象太深刻了, 把这首歌送给起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