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7年坛庆】纪念照片 回送Bob学长 呼唤战友戎歌

(2017-08-06 07:35:22) 下一个

昨天学长送我一首《唱坛的金山上》并附上一手潇洒的钢笔字,秋月正想该回赠给学长一首什么样的歌。今天一早又看到Bob学长的真人秀,学长本人和他的字一样帅气潇洒,妥妥的齐鲁硬汉形象,加上越来越入佳境的好歌声,引来坛友们一片欢呼和惊叫!

此刻的学妹已经无心再录歌了!刚好库存里有一首“纪念照片”的歌,送给学长正合适,趁着学长正火的时候,赶紧送上!因为再不送出去,真的是黄花菜都凉了! :))时不我待,跟着帅锅学长再火一把 : D

与此同时,呼唤我的战友戎歌,你准备什么时候“怀念战友” ? :D 

纪念照片
作词:李子恒 作曲:李子恒
邓妙华

送给你一张照片 后面签着我的名字
亲爱呀亲爱的 请你莫忘那影中人
送给你一张照片 后面写着我的赠言
亲爱呀亲爱的 请你要好好的保存
天天呀天天 天天看一眼
年年呀年年就不怕有多少年呀......


送给你一张照片 只是怕你把我忘记
亲爱呀亲爱的 多添你一份相思意
送给你一张照片 里面尽是我的期盼
亲爱呀亲爱的 你要把它复印在心底
天天呀天天天天看一眼
年年呀年年就不怕有多少年呀......
啊......
MUSIC
EN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