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发扬娱乐至死的精神

(2011-11-04 23:06:50) 下一个



今天看到单身妈妈俱乐部博客转发的一个图文并茂的搞笑贴子,挺有趣。

以前我转过一个新浪微博的搞笑贴,被网友imagine45  接着忽悠了一段。今天我也将娱乐精神再发扬光大一下。

引号里的是原贴,就当它是逗哏说的话,我就当回捧哏了。

 “老子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没打算活着回去!”
-----这位同学,听说过耶稣基督吗?知道有得救和永生吗?有人说他可以为你预备永生的路。

 
“凡事要主动,比如,你可以爬上墙头等红杏。”
——你说啥?俺可是棵“名草”! 虽然比不上泰山顶上一青松,墙头草俺可是万万不做滴,怎么着也得做一棵经得起疾风的劲草吧!


“一旦学会破罐子破摔,你会发现世界豁然开朗。”
——真滴么?俺怎么觉得除了满地的碎渣子,头上连个遮风挡雨的瓦片都没了涅?

 
“人生就像拉屎,有时你已经很努力了,可出来的只是的屁。”
——是吃饱了撑的吗?还是消化不良?

 
“生活将我们磨圆,是为了让我们滚得更远。”
-----生活就是让我们滚远点?滚到哪里去?三界外?

 
“成功三要素:1.坚持。 2.不要脸。3.坚持不要脸”
——脸都不要了,还要成功干嘛?就是能当金子贴,也找不到可以贴金的地方。

 
“一个人,要是不逼自己一下,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
-------明白了,优秀的人才都在水泊梁山呢。

 “脾气和屁一样,有就发出来,不然会憋坏身体的。”
——所以要理气和中,让心理的气和生理的气化为乌有,这样既不会憋坏自己,也不会薰着别人。

 
“你不是VIP 甚至不是IP,你只是一个P!”
——你是高抬我了,还是 小瞧我了呢?我连P都不是。我是一个堂堂正正的大写的中国汉字,笔画简单,一撇一捺,一个“人”而已,没有前面那些洋P 们的曲里拐弯。

 “熬夜,是因为没有勇气结束这一天;赖床,是因为没有勇气开始这一天。”
——-那就没日没夜地躺在床上做梦吧!


“吃,我所欲也,瘦,
 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我立个去也。”
-—— 您有没有想过吃点巴豆?

“你没那么多观众,别那么累。”
——我眼里从没有别人,只有我自己。

 “如果用快乐去丈量,人生其实很短。”
——我是要长寿,还是短命呢?这是一个问题。

 “你不是环保袋,不要总是装啊装啊装啊装。”
——乔布斯不是教导我们说,要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点缀的评论:

那一天我是“聊发少年狂”,看着原贴那个有趣的卡通小人儿,就想跟着调侃几句。。。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的确很搞笑,也很有些智慧的火花~~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谢谢飘姐光临!

我觉得这两句话被飘姐说出来,显得格外得豪迈!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姐姐过奖了,我是稿不好瞎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就一起搞吧!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qy68的评论:
秋月与林枫“比翼双飞”共秋天一色!(不会让人有不好的联想吧?)
=======================================
那就飞吧,小心高压线~~

不过真的是觉得林枫妹妹很能“稿”(写稿)and “搞”(搞笑)。
=======================================
姐姐过奖了,我是稿不好瞎搞~~

问好丽雅姐姐,飘姐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一旦学会破罐子破摔,你会发现世界豁然开朗。”
这话说得好
今天我就这样了一回。
自己觉得不好,但是伟人说了“脾气和屁一样,有就发出来,不然会憋坏身体的。”

吼吼


问好楼下的姐妹们~~~~~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嗯,听丽雅姐姐的话,秋月与林枫“比翼双飞”共秋天一色!(不会让人有不好的联想吧?)

不过真的是觉得林枫妹妹很能“稿”(写稿)and “搞”(搞笑)。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qy68的评论:

【“月嘿“比不过”枫高”滴】
-- 哈哈!

可不可以改为--
“月黑“与”枫高”是有的一比滴?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谢谢妹妹!我倒是一直觉得枫妹是很有幽默细胞的人,只是没施展而已。“月嘿“比不过”枫高”滴!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一直没发现月朗姐姐有那么多宝~~最最喜欢吃巴豆、贴金和水泊梁山。再改简练些可以网络流传了~~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谢谢丽雅姐姐捧场!

第一次想学点无厘头,现在觉得幽默的水平还是不够,写着写着就上了“说教”的道上了。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逗了! You've made my day.~~~

秋月妹妹周末快乐!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发现一个有趣的心理现象。

昨晚本来是想和原贴逗逗乐,今天再一看,发现差不多每一条都是否定,给人较真,抬杠,煞风景的感觉。把好好的逗哏给捧瞎了,马屁全拍到马腿上了。

还好,转发博克的是娘家人,不然,可真的就得罪人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