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香蕉人续

(2012-12-01 19:40:14) 下一个
儿子的中文水平是每况月下,他总是有一些非常奇怪的语言,他会在不高兴的时候说,妈妈我矮兴,我觉得奇怪,矮兴?我问儿子,为什么是矮兴?儿子回答说, I am not happy,但是为什么是矮兴?他说,不高兴就是矮兴㖵。
有一次,儿子对我说,他要上蜘蛛,我问他,你要干嘛?他说上蜘蛛,你怎么不懂这个,就是上网㖵,蜘蛛网,你怎么连这个都不懂?
还有一次,我坐在汽车里等儿子,他要我等他二下子,我说Sam,怎么这么长时间?儿子说,我讲过你要等二下子,两下子?你不是总是让我等一下子,这次,我要长一点时间,就是两下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又幾幽默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