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样的父亲

(2012-12-01 12:18:54) 下一个
我一人负担照顾儿子七年多了,他的父亲well educated man, 从来就不愿意照顾孩子一天,我还记得他的保证,他会照顾孩子, 不幸的是, 他老人家向來就是一个铁公鸡。七年以来,他一共给了我儿子$200,那是因为他二十岁的生日。儿子都不愿意跟他说话,儿子说,妈妈他很小气,很自私,你被他骗了这么多年,怎么还让我跟他说话,怎么还相信他的话,他总是在说谎。我想,儿子的父亲毕竟是父亲,总有血缘关系吧,前两天,儿子的父亲又给我打电话, 他问我,儿子还好吧,我说儿子很好,你是不是准备帮付一点儿学费,帮助付一半飞机票钱?他厚着脸皮说,我知道你有钱吗,你负担得起的,你不会让我付钱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