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终于又可以消停的坐一会儿了

(2017-08-07 22:20:16) 下一个

由于工作的原因,有几个月的时间,大灰狼一直奔波于两个州之间。大灰狼和我商量,想搬到新的工作的地方去住。可是一方面舍不得这里的同事们和朋友,另外一方面又被新地方的房价所吸引,这样犹犹豫豫的,不知道在回到英国之前该不该还要换地方了。在五月份我回英国办理签证之前,最后还是禁不住诱惑,同意了搬家,从此又踏上了折腾的路程。我回英国的三周,大灰狼干脆就不回去了,平时上班,周末看房,向我报告看房的情况。等我回来之后,连时差都没倒过来,就飞过来看房,这里很多房子的炉子都是在厨房的中间,大灰狼非常不喜欢。我不想要院子太小的房子,可是大院子的房子大部分都是老房子,很旧,要做很多工作才可以住。一个周末看了无穷多个房子,腿都跑细了。终于在回去之前看见了这个房子,炉子不在厨房的中间,院子又不是太小,厨房刚刚装修过。最可爱的是,厨房里边的炉子,微波炉等等,用的都是我喜欢的bosch牌子。进来看看后,没有什么争议,两个人都算喜欢,就是它了。敲定了房子回去之后,屁股还没坐热乎,都没来得及和每个朋友告别,这边就催着回来签合同。

国庆节之前,两个人又飞了回来签和同。趁着国庆节假期,两个人跑到新家,租来机器洗地毯,又买来手套各种洗涤剂等,打扫卫生。实际房子很干净,可是总是觉得有别人的味道,还是要收拾收拾,就像动物到了一个地方要找颗树撒泡尿,标明领地一样。

过了国庆节,两人又回去折腾搬家。因为搬家公司不给搬植物,我们只好自己开车,带上我的茉莉花,大灰狼的韭菜根,葡萄,以及睡垫先过来。到了这里之后,把东西卸下来后的第一件事是去homedepot买了土,赶快把花草安排好,然后才解决人的肚子问题。接下来就是买割草机,找人估价砍树,计划着哪个房间还需要接着折腾,换地址,找牙医,换保险,安装Internet,到现在车牌子还没换。

几经交涉,在我们过来的两周后,搬家公司终于送来了家具衣物。辛苦劳累了两周后,到了上星期天,所有的东西都去了该去的地方,被搬家公司压的皱巴巴的衣服也都熨平了,两个人的屁股终于可以坐在沙发上了。正好星期天是大灰狼的生日,两个人捏了几个饺子,大灰狼还做了个蛋糕。

1 厨房

3 皱巴巴的衣服

4 辛勤劳动的大灰狼

5 幸福的韭菜

6 实在是喜欢palm tree,又在这里买了课,不知道能不能活下来

7

8

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人法自然 回复 悄悄话 真能干!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新家不错哦,祝福!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离开加州了?
厨房很整洁!你种了不少植物啊,马上可以秋播了。
祝一切安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