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移民美国流水账-(9)

(2015-07-19 22:05:22) 下一个

找到了房子,两个人长长的松了口气。就在我们没来得及喘匀第二口气的时候,一下子就收到了从american express和kohl's寄来的两封信,打开看看都是拒绝信。老公安慰我说,没关系,反正我们也不需要了。虽然说是不需要他们的credit card,可是我心里还是觉得很失落。想想在英国的时候,家里总是收到一堆从credit card公司寄来的信,烦都烦不过来,可如今竟然被merican express拒绝了。有了住址,卖车的代理商希望大灰狼把车尽快的买回去。那个星期恰巧是要到了memorial day的长周末了,大灰狼工作忙的脱不开身子,就安排过了长周末去取车。可是星期五下班后,大灰狼却收到了从车行寄来的信。打开看看,是买车贷款拒绝信,弄的大灰狼莫名其妙的:不是都弄好了么,连取车时间都定了,怎么又平地冒出封拒绝信。大灰狼马上掏出电话给卖车的代理商打电话,问问他到底是怎么回事。星期五晚上给他打了几个电话,留了言,他也没回话。星期六,星期天上午,大灰狼又打了无数个电话,留了言。可是那家伙就像从地球上消失一样,毫无回音。到了星期天下午,大灰狼坐不住了,估计这不是什么mistakes了,十有八九买车的贷款是泡汤了。大灰狼只好重新在网上开始找车,这次还是很快就有人回了报价,而且是memorial day sale的价钱。事情到了这一步,大灰狼也就不敢指望还能借到什么贷款了,连提他都懒得提了。不需要贷款,事情就变的容易多了,大灰狼和这家车行约好了第二天去看车。

 这家车行离我们住的旅馆很近,开车只需要几分钟的就够了。可是去之前,大灰狼却一定坚持要先绕道到几十迈以外的另外的卖车代理商那里看看到底怎么回事,如果可能的话,他还是希望在那里买车,毕竟那个代理商已经为他买车做了很多工作。我不以为然的说: 搞不好那家伙是个骗子,不然怎么这么多天连个电话都不回。不过,过去看看也好看,免得大灰狼觉得对不起那家伙。到了那里后,那家伙还真的在,看见大灰狼后赶忙解释说这几天实在是太忙了,没时间回电话,说他也弄不懂为什么贷款会被拒了。大灰狼说算了,不要贷款了,就以他们车行memorial day sale的价钱,付现金买好了。可是那家伙却坚持我们要的那款车没有sale,一分钱也不肯让。大灰狼告诉他别的车行这款车都有sale,并且把另外的车行的报价给了他。那家伙很不高兴的说,那你就去那家买好了,肯定那家车行卖的是旧车。我拉了大灰狼就走,心想,上赶子不是买卖,我们已经做到仁至义尽了,真是没必要非得在这一颗树上吊死。

调回车头,我们又回到了旅馆附近的那家车行。到了那里后,原来打电话的那个人在忙着接待别的顾客,他们的manager先跟我们介绍了车的性能,并安排另外个小伙子带我们去试车。试完了车后,选好了颜色,并且核实了确实是新车后,我们就决定买了。来这里以后,经常是弄不懂办理手续需要些什么材料,经过几次的缺东少西的经历之后。大灰狼干脆就把所有的证件都背在身上。大灰狼掏出护照,租房合同SSN等等递给了帮我们办手续的小伙子。过了一会,manager进来问大灰狼为什么不借款买车呢。大灰狼苦笑着说,想借呢,可是没有人借给我们呀。manager说,我来帮你办怎么样,吓的大灰狼头摇的像拨浪鼓一样:千万别费劲了,我们刚刚被拒了。manager说,只要你想借,交给我来办,没问题。大灰狼说:要是能借到,我当然求之不得,只是千万别去查我们的credit score,因为我们没有。又过了十几分钟后,manager回来告诉我们说,贷款搞定了。大灰狼感叹到,这可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趁着等着办理手续的功夫,我给朋友打了个电话,报告买车的进展情况。我很有感慨的跟朋友说:这会真的感觉就像天上掉了个大馅饼,而且正好又砸到了我的头上,反倒觉得有点受宠若惊了。朋友嘱咐我说,待会他们卖给你各种各样的保险,不管他们怎么忽悠,都别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iangpi 回复 悄悄话 原来的汽车销量商是个空子,想骗你们多花钱。
NanjingReninUK 回复 悄悄话 除了祝福还是祝福,佩服你们的勇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