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移民美国流水账-(3)

(2015-07-12 23:23:36) 下一个

刚来没几天,大灰狼就被派出去出差。那时候我们住的旅馆就在shopping mall边上,大灰狼开心的说,这回你可以过足了逛商店的瘾了,你有足够的时间可以每个角落都看看了,再也不会有人催着你赶快回家了。由于不熟悉路,也不习惯靠右侧开车,我什么地方都不敢去,所以每天晚上下班后,就到mall去闲逛荡去,买些小的生活用品。有一天,在Marshalls看见衣服架很便宜,看着也挺漂亮的,就买了些回去挂衣服。谁知道在回旅馆的路上,衣架上的勾就掉了一个。后来衣架陆续的坏,到如今已经没剩下几个可以用的了。

因为我皮肤过敏,所以想买100%纯棉的被罩床单,但是在mall了转悠了一个星期也没见到,后来朋友介绍让我去macy's看看。在macy's果然找到了,但是一套100%纯棉的被罩床单居然花了我200多刀。在macy's还找到了我以前用的那种带花的喝葡萄酒的杯子,结果一扫价钱,发现6个杯子居然要80多刀。macy's还有wedgewood,royal albert的瓷器,自然价钱不菲。有一次买完了洗衣机,大灰狼问哪里可以找到卖厨房用品的商店。开票的小伙子给了我们个地址,找到那里以后,发现那里不是mall,应该是个市中心一样的地方。停了车以后,大灰狼在停车场转了几圈也找不到个可以付停车费的机器,最后才弄明白,停车是free的。找到那家店子以后,看到那里玲琅满目的盘子碗,我顿时有一种找到了组织的感觉,迫不及待的就钻了进去。几分钟后,找到了我想要买的面盆,拿起来看看标价,要40刀。这那时候才意识到,美国东西便宜也只是个神话而已,想买到喜欢的东西又不肯多花钱也并非是一件容易的事。我赶快拉着大灰狼走出了商店,好在这里天气不错,我们干脆就坐在外边晒太阳,看着人民坐在马路边上吃饭,排队买ice cream。也就忘了是出来买东西的,倒是觉得是在欧洲度假。

1


2


3


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miat42 回复 悄悄话 Shopping mall不是买便宜东西地方,显然新来的还不了解美国,多问问当地会过日子的主妇,时间长了就知道了。
peter_lee17 回复 悄悄话 自己不会shopping,却说美国东西不便宜
needtime 回复 悄悄话 找人介绍商店,当然是哪里最好介绍哪里。价格就很高。
aac 回复 悄悄话 美国东西是便宜,你没找对地方。
靈小抓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住久了就慢慢习惯了,会发现美国是很适合生活的地方(便宜的好货要住到本地通就知道哪里找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