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简单好吃的小蛋糕 - 比较适合于我这种懒人

(2014-09-11 13:46:57) 下一个


以前总是给女儿当小白鼠,品尝各式的蛋糕。现在女儿自由了,早已是乐不思蜀了,好几个星期也见不到她的面。现在想吃蛋糕了,也只好等到见到女儿的时候,使劲的给女儿拍马屁。上次女儿临走的时候,随手给我写了个方子,让我自己试试。 我用这个方子试了几次,发现还真简单。

我的心得是,千万不要偷工减料,一定严格遵照方子上写的量去做。这次做的时候,大灰狼建议我在小蛋糕上撒点芝麻。我想想算了,还别采用他的馊主意了。

Ingredients:

2 eggs

110 g sugar

110 g self-raising flour

(For each cup of all-purpose flour, add 1 1/2 teaspoons of baking powder and 1/4 teaspoon of salt)

110 g margarine (or butter)

Vanilla extract (女儿没说用多少,我就用瓶盖子,量了一瓶盖)

Lemon juice (optional)

Steps:

Oven 190  ºC

Ingredients in a bail

Mix with an electric mixer

Fold with a metal spoon

Bake for 20 minutes

1 烘烤之前


2只有这么点要洗的,是不是很简单?


3 烘烤过程中


4非常牙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郁金香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烤箱真干净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就香,佩服!很少烤,需要学习。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