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今天是不是被骗了?

(2013-04-18 13:30:07) 下一个
我用 yahoo email 很长时间了,那上面有我的很多的contacts。昨天开始,就进不去了。打完了password以后,还问security的问题,就这样一直的转来转去的。今天晚上在网上查到一个雅虎的support电话,是0800UK免费的电话号码)就打了一个电话。电话那头倒是很快,马上就回答了。然后那个人就让我进到一个什么123email的地方,然后就让我下载一个什么东西。下载完了,他就让我run,结果我一看是要安装什么东西,我就觉得不对了,问他为什么要在我的计算机上装东西,他说不是,一定是我按错button了。后来他又让我重来,结果他就login到我的计算机里了(好像是用的VNC),然后那个人又问了我生日什么的。让我在我的计算机里login到我的雅虎帐号里,看看怎么回事,最后他也看到我进不去我的雅虎帐号了,让后他说要改我的计算机setting。我就问他,你在你的server改不就完了,跟我的计算机setting有什么关系。他又啰嗦了点什么印度的英文,我也没听懂。总觉得这里有什么猫腻,吓的我赶快让他住手了。雅虎的server不让我进去,跟我的计算机setting有什么关系。我34台计算机都进不去雅虎帐号,难到我还让他把我的几台计算机的setting都改了不成。我现在都怀疑我是不是打电话打到骗子公司了,闹不好我的信息已经被骗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eedtime的评论:
唉,这年头啊,骗子到处都是。你不会是也打电话把骗子招到家的吧?
needtime 回复 悄悄话 肯定被下盅了!

我遇到那次,干脆直接关掉网络,把重要资料复制后,计算机直接复原到出厂设置的!

什么也没有安全重要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