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尴尬剑桥人(ZT)

(2013-04-17 12:38:28) 下一个

作者: 陈炜

胡先生的身体越来越健康,刚来剑桥那个冬天,胡先生要穿毛裤,去年穿了两条裤子,今年冬天眼看就要过去了,胡先生还只穿一条裤子,胡先生说明年只需一条短裤就可以过冬了。不知道胡先生后年怎么办。

洗衣机坏了,胡先生不得不用手洗衣服,洗完了一跳裤腿,可是忘了是哪只是洗过的,只好重洗。为了防止再次忘掉,在一只裤腿上夹上一只夹子。洗完了一只,却又记不起来是洗了带夹子的还是不带夹子的那一只。

胡先生去医院看病,大夫是化验结果显示胡先生得了肝炎。胡先生一听就着了急,说道:不可能,我昨天刚刚做了检查。大夫问:你做了那些检查?胡先生说:我炖了一锅肉,一顿全吃了。 大夫再查,果然是化验结果错了。

胡先生喜欢与众不同,胡先生回国探亲,买了件时髦的夹克杉,穿着返回剑桥。使胡先生生气的是,在北京机场候机室,竟然有5个人穿着同样的夹克衫。胡先生想,上了飞机就我一人了。可是刚刚坐定,就见一个身穿同意夹克的人走入机舱,胡先生赶快把大衣套在外面。好不容易熬到伦敦,见那人坐上开往爱丁堡的车,又找回一点心里平衡。当晚,学联组织活动,胡先生发现自己是第四个穿这种夹克衫走入会场的。

马小姐请人吃涮羊肉,张先生买来羊肉,让马小姐放到冰箱里冻上,这样第二天切肉时好切。等张先生第二天赶来时,马小姐说她一大早起来,已经把羊肉化好了。

胡先生认为自己的酒量很大,一次聚会,胡先生私底下说这次要把童先生灌醉,把童先生的秘密全部套出来。几轮酒下来,就听有人在说自己过去的风流韵事,凑近一看,却是面红色赤的胡先生在滔滔不绝。

马小姐去学院吃正式晚餐,长长的一溜桌子坐满了人,马小姐插不上嘴,只好拿起右手的面包先吃。当大家都开始吃的时候,从桌子的尽右头,传来一个人的嘟囔声:我怎么没有面包?原来大家都跟着马小姐拿了右手的面包。

胡先生学开车学了几个月,考驾照不成问题。考试这天一个人自信的来到考试中心。考官问道:你怎么来的?胡先生得意的说:我自己开车来的。

马小姐终于拿到了驾驶执照,高兴的开车上街,不知为什么对面来的车冲着马小姐直按喇叭。马小姐不禁火冒三丈,心想我开车非常守法,这不是和我过不去么。气的马小姐狠狠的按下了喇叭,只听‘吱’的一声,一股水喷到挡风玻璃上去了。

胡先生一出伦敦机场,英国皇家学会的接待人员已等那里,拿出一张火车票,对胡先生说:我已经给你买好了去剑桥的火车票。胡先生上了火车,看到车厢里没有几个人,可是却不敢坐下,只因接待人员告诉他,那张票是standard。胡先生早听说了英国的等级森严,想既然是stand的,那就站着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