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也说说回国那些事-不禁忽悠的下场

(2013-01-16 11:57:57) 下一个

话说回去之后,想好好利用一下国内劳动力便宜的优势,就决定去剪个头。到了理发店,剪头发的是个帅锅,嘴也像抹了蜜一样的甜。先是表扬我的头发是多么的黑等等,然后又说如果稍稍的烫一下又会如何如何。经他这么一忽悠,我顿时的找不到了北,把多年前烫头发的痛苦(过敏,脖子痒痒了多少年才好)全部都忘到了脑勺后。

 

回来之后,老公没好意思说什么,只是说怎么弄成了这个样子。女儿就不那么客气了,直接告诉我,头发像个破筐一样难看。我昨天照镜子发现,我的黑头发居然变成了黄头发了,真是有点追悔莫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爱猫的红鱼的评论:
是啊,我现在明白过来了,太晚了,已经上当了
爱猫的红鱼 回复 悄悄话 理发师和顾客单纯聊天的很少,一般都是说着说着要你买产品或推荐更花钱的服务,或者买预充值的会员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