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真是丢人到家了

(2012-12-08 15:58:15) 下一个

下午出去散步,就转悠到了离家不远的charity shop,进去看到了2个带盖的汤碗,虽然没戴眼镜,看不清是什么牌子的。但是能感觉到汤碗做工非常精致,摸起来手感非常的好。很长时间我都想买个漂亮的汤碗,就是没看见合适的。要么就是不喜欢,要么就是买不起。这可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我赶快检查一下钱包,还正巧有现金,我赶快就掏出钱把汤碗买了下来。与汤碗一起的还有几个盘子,碗什么的。既然买了,就一起拿回家把,总不能只拿汤碗,把其它的丢到马路上吧。谁知道那东西非常的沉,我只好走在歇歇,慢慢的往家里蹭。还没走多远,后边就来了个老太太,问我要不要帮忙。我说没关系,我能拿的动。热心的老太太却执意要帮我抬一个包,我费了好大的劲才把老太太打发走了,老太太还很过意不去的说:我就是腰疼,不然我就替你提个包了。谢过了好心的老太太,我继续往前磨蹭着,还没走多远,后边又来了个男的,好像刚刚从某个院子里出来的。说是看我提着的包很重,这么短的路走了半天了。要开车送我回去,问我住在哪里。为了避免啰嗦,我只好跟人家解释说,我是在锻炼身体呢。好么,我这守财奴的形象在这暴露无疑,这不是给我们伟大的中国人民脸上抹黑吗?这么一折腾,弄的我也不敢从有人的地方走了,只好找了一条没人的小路走。走着走着那个纸包的带子又断了,我这个气呀,你说这卖碗的,怎么能给我个纸包装碗呢。
 
最后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总算是到家了,戴上眼镜翻过碗底一看,原来是royal doulton的东西,难怪我一眼就看中了。royal doulton是我最喜欢的品牌,只不过是对我们这种穷人来说,他家的东西太贵,买来的盘子碗平时根本就舍不得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是啊,俺这嘎达人可热情了。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你那里的人真是好人,善心助人.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东风飘的评论:
哪里是自娱自乐,这不是还没整理完呢么。再说了,我刚刚自我批评了,不信你去英坛瞧瞧:http://bbs.wenxuecity.com/uk/511499.html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飘姐一定要帮我看看你们家附近有没有卖房子的,说什么我也要和你做邻居。不用帮我烧饭或者帮忙卸门,就是哪天我实在是馋了,能上你那里去蹭饭我就满足了,总比坐在这里流口水强百倍吧。呵呵,到时候我把那两个碗带上,不是往回带饭,是送你的,不然我太丢人了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翠花姐的评论:
嘿嘿,我要是像翠花姐那么会做吃的就好了,也对得起这几个碗了。不过,俺这次会去准备带点黄米回来,打算也学着翠花姐那样做点粘豆包。
也祝翠花姐有个快乐的节日!
东风飘 回复 悄悄话 狼太又在这里自娱自乐,介么好的东东也不拿到坛子里分享,就知道批评别人,难怪雪萤说你马列主义呢,是上了刺刀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另外表扬一下老狼和太太,真是好爸爸好妈妈啊,帮闺女整理屋子还不带管饭:)看得我乐了。。我要是你邻居就好了,我天天替你们烧饭或者帮忙卸门。。。。嘎嘎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难怪一眼看中了。。。这么漂亮实用的东东得来不易啊~换我也要拿回家:)

那啥,别不舍得用,买回家就使劲用。。。那才超值:)


抱抱楼下的3姐~~~~~~~~~~~~~~~~~~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这汤碗还有盖子,真是太喜欢了, 要是俺碰到,也会马上拿下,再走两英里也要端着~~同好同好!

祝妹妹这次回国腐败彻底,也祝节日快乐!新年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