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给女儿卖苦力(2)-门和衣柜

(2012-11-16 14:26:07) 下一个

女儿拿到钥匙以后,到了新房,第一件事就是看着前房主留下的3个衣柜不顺眼,铁了心的要扔掉他们。可是那么大的东西,谁也没办法弄。于是女儿给charity shop打电话,还不错,人家不嫌弃,说是派人去拉。结果来的人看看,说太大了,你们必须把他们卸成小片才行。无奈,老公只好领着女儿,BFBF爸爸,四个人周末起了个大早去卸衣柜。花了近一天的功夫,四个人连踢带踹的,总算把3个衣柜卸下来给弄到了车库里去了。可怜的BF的爸爸第二天就卧床不起了,接连在床上躺了好几天。吓的老公告诉女儿和BF:以后有什么活都鸟悄悄的,不许让BF的爸爸知道。

旧衣柜是扔掉了,可是新衣柜在哪里呢?中午在单位吃饭,和同事聊起女儿衣柜,同事说叫你老公做啊。我听了撇撇嘴,说怎么可能呢?一女同事说她家的衣柜就是她自己做的,她还带着孩子,4天就搞定。我告诉他们说,女儿刚刚租房的时候,从tesco买了个衣柜,老公领着女儿,BFBF的爸爸花了整整一天的功夫才把那个衣柜装上了,而且每个人都弄得伤痕累累的。

除了衣柜以外,女儿看着那几煽门也别扭,说是都要换成新的。女儿的同事告诉女儿说,门是一定要找个木匠装的,不然关不上。说是便宜的木匠一天至少也要200磅的工钱,14个门,干几天不知道。女儿掰着手指头一算,钱不够,可是又不甘心用那么难看的门。于是她从网上找了个做门的录像,送给老公看。老公看了看,说可以做,决定圣诞节领着两个文科生动手做门。我听了都想笑,肯定是几个人又买了一大堆的工具,最后把门也都弄烂了。

                                  如何做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萤的评论:
呵呵,哪里有那么快啊?我女儿还小呢,他们买房子是因为现在房价低。
雪萤 回复 悄悄话 哇噻!女儿要结婚了?你这突飞猛进呀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东风飘的评论:
要是还能称之为门的话,我一定让你瞧瞧
东风飘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时候门做好了,上pp让我们瞧瞧。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翠花姐的评论:
快给翠花姐上茶!!!我都是写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算是对生活的记录吧。那录像是女儿找来让老公照着做的,做成什么样就不知道了,我这等着看他们的热闹呢。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那个录像很实用的,留起来了~

很喜欢看你写的生活纪实,非常真实有趣~~:)

到了节日的季节,祝你和家人圣诞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