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被女儿如此的“表扬”了一顿

(2012-10-30 14:40:40) 下一个
星期日下午,女儿忽然打电话说晚上要吃包子。弄得我一头的雾水,这女儿和老公一样,最恨吃包子了,如果我想吃包子,都是趁这两人不在家的时候偷偷的吃。今儿这是怎么了,太阳难道又从错边升起来了?可是家里没有肉馅,再说了发面也来不极了。到了晚上,我炒了辣子子鸡,鸡肉炒萝卜,小油菜,也做了一次贤妻良母,老公和女儿一进门我便端上热乎乎的饭菜。吃饭时女儿很惊讶的说:妈妈做的饭也很好吃,要是把炒鸡胸脯肉的淀粉换成嫩肉粉就perfect了。听着女儿的表扬,我有点飘飘然的,赶快趁机问为什么今天想吃包子了。女儿很难为情的说:以为妈妈除了做包子什么都不会的,不想吃妈妈做的难吃的饭,所以才打电话说要吃包子的。一听这话,气的我差点从凳子上掉下去,这是怎么说话呢?
女儿小的时候,有一次我咳嗽了很久,就吃了医生给开的很强的止咳药。我就发现每次吃了药以后自己就有点迷迷糊糊的,我就跟女儿叨咕:我怎么最近这么犯困,是不是吃药吃的。女儿赶紧的接茬说:妈妈,你不吃药也这样。我一听就急了,赶快问女儿:我平时也这么不精神么?这时女儿明白过来了,急忙解释说:妈妈,我是说你没变化,和平时一样的精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东风飘的评论:
唉,本来是出来找同情的,看来是没戏了
东风飘 回复 悄悄话 童言无忌,说真话的孩纸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