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瞧我这马屁拍的-热脸贴了冷屁股

(2012-10-22 13:59:15) 下一个
女儿要买房子了。想到女儿喜欢烹调和缝纫,所以一定需要一个大的厨房。如果房子小了,厨房是不可能大了的,而且我又不想女儿住到区域不好的地方。可是女儿和BF都刚刚大学毕业,哪里有钱在好的区域买个大房子呢,这看急坏了我这当妈的。想到女儿早早的就毕了业,毕业后在家里还没住几天就搬了出去,总觉得亏欠了她,我决定像大多数中国父母一样,出一部分钱来帮她。正巧我在网上看到一处3个bedroom的bungalow,地点也非常好。我就打电话跟女儿商量,让她把这个房子买下来。房子买下来后她住我现在的房子,我和老公住她的房子。以后由我们出钱,慢慢的把房子升上去,这样等到女儿有了孩子以后就可以搬过来住了。这个房子附近的小学非常的好,附近还有一个非常好的私校,将来她的小孩就可以在附近上学了。谁知道女儿却不买账,说她不想住我们的房子。当她听到我谈论到学校的时候,她居然说:你连我孩子上学都管,你烦人不烦人啊。气的我差点没背过气去,这么不识好歹的小东西,我这马屁真是拍到马蹄上了。后来女儿也觉得她自己的话不好听,赶快解释说:妈妈,我住那么大的房子会被朋友笑话的。谁都知道我刚刚毕业,不可能有钱买那么大的房子。还是老公想的开:你管他们干嘛,随他们折腾去吧,年轻人嘛!可是在我心里,女儿还是那个喜欢玩具的小女孩,我怎么能舍得让她受半点委屈呢。唉,我又有什么法子,只好由着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东风飘的评论:
就一个啊。不过呢,不好意思啊,我这是属于早昏早育的行列的。跟我同龄的朋友的孩子还都在上学呢
东风飘 回复 悄悄话 狼太有几个女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