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周末做garden-糗啊

(2012-05-09 13:04:55) 下一个

自从去年租了块地,老公的心思全都用在了那里,有点时间他就往自留地里跑。家里的garden他则是视而不见,愣是让一个好好的garden变成了jungle,到了我们家门口会误认为到了一片废墟了。不过这也难不倒我,老公曾经吹牛说:除了生不出来孩子以外,女人能干的事他都能干。我是女人,自然男人能干的事我都应该能干,做点garden工作算什么,狼太我怕谁呀。说干就干,星期天早晨吃过早餐,抹上防晒霜,戴上手套,我就干了起来。先开始割草,然后把花坛里的杂草除掉。等老公从自留地里干完了活回来的时候,我已经把前院子的活干了一半了。看见我正坐在那里边喝水吃豆边晒太阳,老公若有所思是说:看见老婆这劳动态度,就不难想象希腊为什么垮台么了。为了不让老公小瞧我,我急忙把脏兮兮的手伸出去给老公看。老公不解的问:不是戴手套了么,怎么弄成这个样子?我只好跟老公抱怨说:这手套也不知道是哪个笨蛋设计的,戴上就没法干活了。为了使得老公相信我的话,我把手套套手上给老公看。谁知道大灰狼一看,连眼泪都笑了出来,原来我把手套戴反了。正在大笑的老公一转头看见我刚刚除过草的花坛子,又一下子气了个半死:因为草太多,花太少,使得我误把花当成了草,全都给揪掉了,留下来的是一堆草。

把花除掉了,草留了下来:


难以分清手心手背的手套:



饿了,吃点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