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买了几个杯子,结果碉堡了

(2012-04-28 13:01:13) 下一个

去街里逛,看见买水杯子的,说是水晶的,75%off,但是要花一定量的钱,攒够point才行。这么大的便宜,我要是不捡,我会觉得很对不起我自己的。我和朋友使劲买东西,凑够了point,我买了4个杯子,花了不到9棒钱,兴匆匆的捧回了家。结果老公打赌说杯子不是水晶的,要是水晶的,他就把这几个杯子给吃到肚子里去。为了看老公吃玻璃杯子,我就到网上去找证据。可是谁知道,证据没找到,却看见了类似的杯子,便宜的一塌糊涂,气的我立马眼睛就放绿光。

我买的杯子:

 

网上看见的类似的杯子:

Tesco mixer glass, 4 pack

Tesco mixer glass, 4 pack

 

 

No reviews have been left

 

Buy from Tesco

£3.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