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郁闷的情人节

(2012-02-13 14:51:13) 下一个
这是过的什么情人节,没有鲜花,没有巧克力,更没人请我出去磋一顿。只有朋友送了一束花,还是只能看得见摸不着的假花。明天还得上班,下了班还得回到这冷清清的家,还要一个人煮饭吃。除了我的鱼外,连个做伴的都没有。

奖励我自己一束花吧:
 

2012-2-14:

今天早晨到办公室,打开QQ,就看见我们班的男同学们在抱怨大灰狼呢。嘿嘿,乐死我了,想当年你们干嘛去了?
蜜闺今天送我一支玫瑰,据说是偷来的,太好玩了。
印度同事买了一大盒子的巧克力,一大早晨就给办公室的女同事们发巧克力。这小子,准是没老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萤的评论:
情人节过的可怜呢,没人搭理俺不说,还给资本家卖命到半夜
雪萤 回复 悄悄话 大灰狼的红酒开了吗?你要他开呀。女儿不在家?可怜的狼姐
雪萤 回复 悄悄话 我还正想问你情人节你怎么过的呢?搞半天是跑到这里独自哈皮了,冷落了我们呢。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明年我给你送假花,假巧克力,你就知道我看你那一桌香喷喷的食物的时候流口水是什么样子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宝贝儿~你好歹还有人给你送花哪怕是假花。。。我都没有收到花也没有巧克力呢~不更郁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