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怎么就这么笨呢,真愁人!

(2012-01-21 05:56:08) 下一个
说起我这不记路,不用别人说,我自己都觉得脸红!朋友家在那里住了十几年了,我们去他家也不下上千趟了,路也不远,就10分钟的距离,可是我就是找不到。这不刚刚给朋友打个电话,问了问他家的post code,晚上去他家还得要GPS来帮忙。这要是让大灰狼知道了,又要笑掉两颗牙。
上次大灰狼回国,我一个人开车shopping,本来出了趴车场,直走就到家了,可我非得多此一举的做了个U turn,结果绕了一大圈才找到家。
多年前,开车去市中心去接女儿,结果一个口下错了,自己都不知道丢到哪里去了。没带地图,没有GPS·,没办法,只好给大灰狼打电话,让他去接我。
还有一次下班,有个accident,原路给封了,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别的路可以回家,又没带GPS。结果一个人开车瞎跑,花了好几个小时才找到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笑林的评论:
自己笨就先承认了,省的别人说。
也祝笑林新年快乐,心想事成,日子过得像你的id一样快乐。
笑林 回复 悄悄话 你太好玩了。^_^
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