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个相机真是烂到家了

(2011-11-04 13:32:13) 下一个

外边在放焰火,我顶着雨抓拍了两张照片。不过这个相机真是狗屎,该扔到垃圾桶里了。我需要个好相机了,没法忍受这个破烂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仲伯由序的评论:
谢谢你的夸奖,挺让我感动的。连老公都说我照的什么破东西,还好意思贴呢。
仲伯由序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呀,一个臭狗屎相机,居然都能抽象出这般艺术感来。若是一个专业相机在手,还不知道要构思出,什么爷爷奶奶般的画面来呢。所以,还是不要买新相机的好。免得我拍出的照片,无颜贴到博客上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