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习汇报:红枣发糕

(2016-03-06 10:19:05) 下一个

从认识文学城,到现在的每天必进已经4-5年时间了,这座城让我看到许多独特的风景,读到各种睿智文字,给每天不变的生活徒增许多色彩。

年龄渐长,心性越浅,越来越不能错过的竟是“美食”“时尚”以及某些“健康”博客,最钟爱的是图文并茂的原帖。尤其感谢“私人小菜”中很多前辈的图片讲解,让我这个烹调白痴受益匪浅。今天借鉴小青和亮亮妈妈的博客讲解,成功做出了红枣发糕,不懂摆盘艺术,难登大堂,重要的是感谢你们的启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道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留言,能从高手那里学到一二已经开心不已了。。。
道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这座城藏龙卧虎,人才济济,我学到很多东西。
道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荣幸看你的博客,你的声音充满魅力。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发糕看着不错,勤学苦练很快就能赶上那些高手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红枣发糕做得真好, 文学城的确给每天的生活增加许多色彩:)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的发糕!
问好道具朋友,谢谢光临俺家并留言!
祝愿新的一周快乐!
道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小青,多亏你的原创,给了很多网友灵感,也让我做出自己都难以置信的食物,以解多年之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蒸得相当不错!赞!
道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人间,初次尝试,战战兢兢,多亏城中高手细致总结,少走很多弯路。这里我学到很多东西。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做得真好,文学城确实是学习的好地方,喜欢这里。
道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亮妈妈,仔细研究了你们的做法,借鉴了你的烤盘纸及裁剪法,蒸的时候也是凉水上锅,开始用小火,然后让温度一点点升高,猜想,既是发糕,一定得让他发起来才对。在原料方面,还是采用了小青的方法,少而简单,这样即使失败也不会心疼,呵呵。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我坐沙发。做的很好啊。帖子能有帮助很高兴。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