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蛟龙金融

伦敦理财专业理财顾问,为人诚信、、专业、勤力、高效、负责。联系电话:416-3004768
正文

反弹出场

(2011-08-05 00:31:54) 下一个

8月4日行情。

前一两天有朋友打电话问我有关市场的问题,我提到标普如果没有确认跌破1220点就不用担心,如果跌破就是另一个故事的起点了,看来新的起点从今天开始。从09年3月股市反转以来,这波牛市行情走到现在,基本上可以说调整就是买进的机会。而从今天罕见的暴跌来看,这种机会已经离我们而去了,标普跌破了复合头肩顶,再硬着头皮说股市要上涨是没有什么意思的。承认错误是一种勇气,更需要理性。朋友们,做好准备,反弹出场。

虽然现在利率已经低得不能再低了,虽然美国二季度企业的业绩大部分超出预期,虽然我认为QE2后不会再有QE3,但是,随着信息的进一步披露,看来世界经济特别是美国经济还是需要某种外力的影响。当黄金也不能成为避风港的时候,当昨天的锤子形态的触底形态K线图被今天的这种暴跌所打破的时候,人们的心理已经恐慌到了极致。实际上,在这之前,美元的异同已经在告诉我们这个信息,也许美元的持续下跌已经让我们麻木到认为美元永远都不会上涨,当我写下《美元的反转或者反弹行情即将来临》时还小心翼翼地加上了“反弹”,说明当时我自己内心深处对美元的反转信心不足。

对于今天的行情,我有许多话可说,但我不知从何说起。实际上,我说多少都不是投资朋友所关心的,他们最关心的是这轮调整或是反转会跌到哪里,跌到什么点位?

股市的俗话说:十个缺口九个补。当油价从87元跳空到93元后留下的大缺口没有补,我就一直对这个缺口心存挂念,特别是当它得到了大部分回补后还剩下一点没有回补的时候;当纳指2510点上方的一个小缺口没有填补,我已经多次在博客中提到它;记得去年8月初欧债危机最沉重的时候,标普回升途中在1086到1100附近有两个小的缺口,在去年股市象疯牛一样往前冲的时候,我一直在挂念着那两个小缺口,现在这两个小缺口依然在那里。大家看到油价的缺口今天是完全的已经填补了,纳指的缺口可能很快也会被填补,至于标普的缺口是否将被填补,上帝现在都不知道,朋友们别问我。标普现在是1200点,再跌个100多点也不是不可能,如果象今天这样的幅度,两天就到了。

我相信,在持续看我博客的朋友们,看到我这篇博客后会有比较强烈的反映。我个人认为,投资朋友们,投资要有十分理性的思维,要能够控制自己的情绪。昨天持仓的朋友,我相信今天是出不了市场的。股市上不是有最后逃命线最后逃命点吗?等一等吧,技术的东西还是非常管用的。做好准备,暂时离场。不要因为今天的暴跌而对市场失去信心,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8月6日230pm财富策略讲座,请速订座。

讲座主题:

1、财富创造策略(什么时间去投资?投资什么?用什么方式去投资?如何投资?)

2、财富保护策略(如何进行资产的战略性分配、避免集中性风险? 投资移民进行海外资产申报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正确申报海外资产?怎样规划你收入、置业、投资、保险中的税务?怎样保护您现在的资产和未来的资产?生意人士如何利用加拿大税务中的优惠措施进行合理避税?移民美国与移民加拿大有什么区别?)

3、财富转移策略( 资产的增值所产生的税务问题怎么解决?自己所创造的财富如何完整地转移到家人或子女身上?

谢绝理财同业参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