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雁北飞的博客

本博客在秋雁的名下,秋雁在此借助本平台在线交流文学相关知识,本博客欢迎大家的到来!秋雁(中国男孩)
正文

心情日记

(2011-07-01 00:58:55) 下一个
今天我不知道是怎么了,我不由自主的点击了她的权限设置为在线对他隐身,也许我真的是该好好的想一想了我,这到底是为什么,我真的难以想象我们两个的结局竟然成为是这个样子。
每次给她发过去的信息就像是被洪水卷走了一样的随着时光都不知道飘向了何方,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样来面对她,可是我又不得不承认着一个事实,她不喜欢我,真的是不喜欢我,我的那种天真的想法就真的是错了。
孙璐我爱你,为什么你就不能多看看我一眼,为什么你要这么的对我,我真的很伤心很难过,你真的是知道吗?孙璐啊,我看着你为什么就会不自觉的陷入沉思当中。
是我们两个无缘吗?还是上天真的是在戏弄我们,我真的是不知道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