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雁北飞的博客

本博客在秋雁的名下,秋雁在此借助本平台在线交流文学相关知识,本博客欢迎大家的到来!秋雁(中国男孩)
正文

永不孤独的小船

(2011-06-30 22:38:10) 下一个

生命的是是非非让我不堪回味

人生的雨雪霏霏让我难以入睡

站在现实的彼岸

梦却显得那么遥远

太多太多的无奈

太多太多的伤感

面对着青春的美好时光

我却无法置身事外

梦想的航帆在远方招摇

渴望的笑脸在眼前呼唤

人生的使命使我无法后退

也许会寂寞

也许会流浪

但我拥有自信的翅膀

在人生的大海上自由的翱翔

扬起信念对策风帆

把握正确的指向标

再大的风雨也无所谓

直奔梦想的彼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