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江小鱼

纵然有千言万语,为了你,我愿意憋着。
正文

我独爱,爱你那一种。

(2012-03-14 13:21:47) 下一个

我独爱,爱你那一种。


一江小鱼


 


最近长木公园有兰花展,非常妖娆,非常绚烂。所谓的,人世间有百媚千红:








 


心语魂牵,烟云梦绕,月夜终无眠。繁花深处谁相知?


红尘斑斓,依稀回眸,此时已迷茫。谁言浮生不若梦?


网事如纱,轻摇。春梦如镜,难圆。隔千里青山相望,一腔浓情抵不过一朝犹豫,一点恋抖落成一地悲伤。瘦笔如花,泛黄的纸笺上,书写的思念,会收进谁的心里,湿了谁的眼帘?


唯盼冬去春来,迷离烟雨,洗尽尘世的万紫千红,沉淀出,你如花的笑脸。


沐浴着春风,聆听着花开,心中为你深藏的落寞冰冷,被你温情含蓄的一瞥,消融。你明媚的容颜,浓了春意,淡了哀愁。
  
我愿意,携一缕墨香,润你的心田。我愿意,收一束月光,傍你的幽梦。我愿意,燃一世繁华,暖一场相知。


纵使寂寞化成海,我也不孤单。
  
纵使消逝如流星,我也不遗憾。


纵使,人世间有百媚千红,


在我眼里,在我心中,


我独爱,爱你那一种。


  


 这一朵白色清纯的兰花,才是哥的最爱。


我靠,尼玛后面一堆流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