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江小鱼

纵然有千言万语,为了你,我愿意憋着。
正文

鬼迷心窍

(2011-06-27 14:43:27) 下一个

鬼迷心窍


            一江小鱼


也许

我是一只小河豚

满肚子的甜言蜜语

一胸腔的柔情蜜意

却只想

轻轻对你,吹一口气


也许

我是一只大鲨鱼

一脸庞的凶神恶煞

满嘴巴的伶牙俐齿

从不敢

狠狠对你,动一手指


其实

我是一只小丑鱼

畅游在无边的花海里

陪你哭,逗你笑

只因我

鬼迷了心窍 


很喜欢《鬼迷心窍》这首歌,很纯粹的男人的无病呻吟:


曾经真的以为人生就这样了


平静的心拒绝再有浪潮


斩了千次的情丝却断不了


百转千折它将我围绕。


呻吟的很有味道。送给70村里,我曾经拥有的十二房老婆(还有她们的替补队员),和她们现在的相好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