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江小鱼

纵然有千言万语,为了你,我愿意憋着。
正文

浓情化不开

(2011-06-27 14:35:50) 下一个


浓情化不开


                                    一江小鱼


看见板M在猜我到底对哪个MM心动,其实我对村里所有的MM都动心, 每个MM都怀有一把温柔的飞刀:


第一个是小青MM,因为板寸和专情,虽然没亲眼见过那板寸。


第二个是小夏MM,因为美丽和柔情,虽然没猿粪亲身感受过。


第三个是晶MM,因为单纯而可爱,虽然还在到处问谁是小鱼。


第四个是舞MM,因为豪爽和热情,虽然粉锤基本都给了三十。


第五个是婷MM,因为贤惠和厨艺,虽然远的只能眼观手不动。


第六个是莫名MM,因为莫名和忧伤,虽然不敢伸手擦去那眼泪。


第七个是鸿MM,因为苦难和帅气,虽然只能对着那背影流口水。


第八个是珠MM,因为认真和聪慧,虽然马上就要生了。


第九个是秋MM,因为温柔和善良,虽然笑哥看的忒紧。


第十个是无忧MM,因为细腻和优雅,虽然已经有尘儿和凡儿


第十一个是板MM,因为睿智和犀利,虽然老对我凶巴巴。


第十二个是小MM,因为清新和亮丽,虽然她家的CD我根本听不完。


第十二个是粉MM,因为简单和复杂,虽然她总是姗姗来迟。



不知道有没有漏了谁?朝我的心口甩一把温柔的飞刀吧,我会马上朝您的马屁拍去。


我家MM告诉我,我那真身,老是三句话不离她,根本不可能把到MM。要想把MM,先披上马甲,再找几个傻傻的新进村的妞下手。 


看看四周,找到几个新妞:七叶小青草,雨竹林,麦斗。 


透过马甲,我能一眼看到一个PLMM。我向来非常自以为是,所以很肯定这次还是“严重说明我的第六感好的不得了”。既然是新人,不好意思,先下手为强,小鱼先把你潜规则了再说。嘿嘿….



《浓情化不开》是我特别喜欢的(尤其是词),一首男人的情歌,有点深情,有点落寞。 


送给你们,所有让我心动的旧花儿们和新花儿:


情越浓
越会化不开
看不清那未来
情越长
越快要放开
怕一拥抱难分开
为爱你
占据你一生
比分手更残忍
若爱你
却要你牺牲
怎么可算情深


临别前
望见你眼睛
听不到你共鸣
重聚时
但怕这记忆
要消失了才珍惜
在那里
你会更开心
我怎可以自私
为了你
有更好开始
再不舍也愿意


我不懂爱
有谁会懂得爱
我不心痛
有谁会更加心痛
我珍惜你
你亦要珍惜你自己
你不相信
有谁会更加相信
你不知道
有谁会更加知道
纵使不见
爱情仍可天荒地老


情越浓
越会化不开
却情楚这是爱